有一本小畫冊叫「不快樂的小貓咪」(出自─光復書局.兒童日報)


───  寵物店裡有一隻小貓咪,牠看起來很不快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「高興一點吧,我要帶妳回家呢!」小女孩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孩把她帶回家,用籃子布置了一個窩,並且陪著她,坐在火爐邊烤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漸漸地,小貓咪變快樂了,她連睡覺都面帶微笑呢!  


 


Honey寶貝看了這本小畫冊後,


有一天她開始學貓叫「~喵~喵~我是貓咪,~喵~貓咪不快樂~喵~」(哦~在撒嬌了)


貓咪為什麼不快樂呢?她說:「貓咪要抱抱」噢!惜惜喔!開心一點嗎我陪妳了,來抱抱!


她就學著貓咪閉上眼睛笑笑的樣子說:「貓咪像這樣開心嗎?」


之後,常常會問我:「妳喜歡這隻貓咪(指她自己)嗎?」


我說:我喜歡這隻貓咪啊,她就很開心的「~喵~」


 


她從小就較黏人,所以媽咪叫她Honey。


整天黏著我,什麼都要我才行,睡覺還要抱著一起睡,真有夠黏的。


常常一早來就說:「我最喜歡妳,或是我最疼妳了」(嘴巴有夠甜的)


週休回來,會撒嬌的抱過來說:「我好想妳」有時還會說:「我在家裡哭哭,我想妳ㄟ」(沒白疼ㄌ)


就是因為她太黏了,加上姊姊Happy下課後來我家,所以不急著接新貝比。


這次會接幃寶貝是想Honey寶貝已經三歲了(9月1日是她的生日)


 


生日當天來了一個小貝比讓她很興分,一直繞在小貝比週圍,也很好奇想摸他和他玩。


雖然因為照顧小貝比而不能馬上陪她玩時,她會不開心了,尤其睡午覺時吵著一定要我陪她睡。


幃寶貝10點半才送來,所以早上還是有單獨相處的時間,才不會覺得被忽略了吧!


兩個禮拜來,漸漸地看到我在餵小貝比喝奶,她已經能安靜的躺著自己睡著了,


不過她旁邊的位子還是只有蕃茄媽才能躺哦 !


我們家「貓咪」越來越有姊姊的樣子了喔加油!「貓咪」寶貝,蕃茄媽也是最疼妳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蕃茄媽 的頭像
    蕃茄媽

    鳥松-蕃茄媽的部落格

    蕃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